離線停用軟體授權


1.從「開始」中找到「Mastercam 授權公用程式(Mastercam Licensing Utilities)」資料夾,並從中找到且按下「啟動精靈(Activation Wizard)」。


2.選擇「離線啟用/停用」,並下一步。


3.選擇「停用或移動現有授權」,並下一步。


4.選取要停用的授權,並下一步。


5.繼續下一步。


6.按下「儲存」,將 .mcDea 檔案儲存,建議可暫時存放在桌面即可。時用USB將此 .mcDea檔案複製起來。並且先不要關閉此Mastercam產品啟用精靈程式。


7. 由於今天要安裝Mastercam的這台電腦(簡稱電腦A),是無法對外連線上網的,因此需使用USB將存放在電腦A桌面的 .mcDea 檔案複製起來,並找到另一台能夠對外連線上網的電腦(簡稱電腦B),將 .mcDea檔案貼上到電腦B(建議放在桌面即可),並且在另外這台的電腦B上開啟網頁,搜尋「activate.mastercam.com」,並點選「停用授權」。


8.點選「瀏覽您的.mcDea檔案」。
 .mcDea 檔案後,點選「上傳並驗證」。此步驟是要透過能夠對外連線上網的電腦B,將此 .mcDea (授權檔案)上傳到停用伺服器並驗證授權。



9.停用伺服器端驗證完畢之後,點選「停用您的授權」。



10.出現此畫面,表示停用授權已完成


離線啟用授權請參考

聯絡我們

臺南市東區東平路九巷一號六樓
chung.yi@mastercamtw.com.tw
TEL 06-2368111
FAX 06-2743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