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宇科技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,成立之初有感於近年來各種產品樣式一斷地求新求變,導致產品開發期的縮短,加上勞力的缺乏,勞工意識的提高,工資不斷地上揚,各行各業間為了縮短交貨期及提高生產 效率,無不致力於自動化的推展,尤其模具、機械、電子等加工業,更是勞力與技術密集的工業,因此推展自動化更是當務之急。

有鑑於此,本公司即網羅 CAD/CAM 及模具、機械製造等多年經驗之青年才俊,以資訊、科技服務為宗旨,成立眾宇科技有限公司,並為業界培養 CAD/CAM 工程師,及解決各種專業問題,特成立研發部及 CAD/CAM 教學中心,以協助業界解決 CAD/CAM 匯入所需之人才,及相關之難題。

秉著經營理念,眾宇科技提供 CAD/CAM 整體之規劃服務方案,提供客人完整性之科技服務。期能與業界共同步入全廠自動化之領域。

聯絡我們

臺南市東區東平路九巷一號六樓
chung.yi@mastercamtw.com.tw
TEL 06-2368111
FAX 06-2743415